close


  2月12日六新microSD湖農場清理超面積辦公室工作全面結束。

  新湖SD記憶卡農場機關在騰退超面積辦公室。
  天山網訊(通訊員高雄攝影報道)2月11日,固態硬碟六師新湖農場機關在騰退超面積辦公室。
  此次新湖農場清理超面積辦公室工作按照農場主要領導正職20平方米、副職12平方米,科級每人不超過9平方米,科級以下每人不超過6平方米的標準在馬年春節前已在全場進行,農場機關由於機構人員室內裝潢全面調整,故在2月11日起兩天內結束,騰退的辦公室將做為群眾來訪接待室、公共圖書室和活動室等。
  農場黨委要求,凡超過規定面積標準,占用、使用的辦公用番一律騰退;未經批准改變辦公用房使用功能的,將恢復其原使用功能;領導幹部的辦公用番面積超標準配置的,一律清理騰退。  (原標題:六二胎師新湖農場清理超面積辦公室工作全面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