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暑假囉~~
昨天考完試開始就是放暑假啦 !!
超HIGH的啦 !!!!!! 
昨天和檸檬、曼、遙 4個人去桃園唱歌~~
曼和遙好像是來吃東西的 = =+
幾乎都我和檸檬在唱 ~~
我也被曼的食量給嚇到了 !!
真想說:ㄚ你是幾百年沒吃東西啦 @@?
後來唱完後 還去逛了一下街~~
逛了4、5家類似SD的店 !!
裡面賣的t-shirt 都很特別 ...........
而且店員都很隨性 不會跟在你屁股後面 ==
我最討厭那種一直跟著你 那種我實在逛不下去耶 ..........
不過男生的衣服都好貴唷= = 動不動就要將近1000元...
以後想買中性的衣服可以去桃園買 XD"
-------------------------------------------------------------------------------------------------------------
今天和彭、玄 難得一起出來逛街 ~~~
尤其是阿玄 她超難約的。。。。
阿玄有變耶 !!! (應該說感覺上 變了還蠻多的)
今天的阿彭我也嚇到了 !! 因為她去拍藝術照(所以妝會畫很濃)
我整個快笑死了,不是說難看 是沒看過彭化過濃妝 ~~
彭已經夠成熟了 一化濃妝真的很像2X歲的小姐@@”
我和阿玄 一見面就聊了好多好多 !! 真是難得。。。
阿玄 你是第一個同學一起聊很多未來的事情!!
今天彭彭真的是大開殺戒了 !! 買衣服、耳環、項鍊 ......等 ~
花了超多$$ @@” 不過還蠻羨慕彭 可以自己買那麼多東東
(話說我好久沒大開殺戒了)
到了最後 ........ 阿玄就先離開了 ~~ 彭最後買的東西 真的讓我傻掉了 ~~
她去破銅爛鐵買一個手環 雖然還不錯看 但是超貴的 !!!!!!!
要17XX @@”  只能說:彭 你很屌ˇˇ”
不過這讓我想到 阿彭生日我要送她什麼了 XD”
要分開的時候 我差點忘了 要拍照 ><”
阿玄沒拍到 好可惜 ><” 吼 ~~~~~
下次我一定要拍到妳 ˋˊ”
最後連續玩了兩天........ 接著就是要開始當宅女啦 !! =口=||
有可能的話 紫柔會下來 *0*” 紫柔粉想妳 XD”
希望妳可以下來玩 !!!!!!!!!!!
                  ※ 祝大家暑假愉快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