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號 {何苦何必勒}
終於把事情都忙完了~~
前一天也把我四嬸載回高雄~~
什麼事都算圓滿結束囉~~
雖然還有點不完全~~
可是我盡心盡力~~
我沒對不起自己~~
也打算慢慢去舒緩心情~~
所以這一天就決定回大甲找它們這些朋友~~
他們也都沒什麼節目~~
一直在想要做什麼才好~~
我就說不然去唱唱歌~~
沒想到得到ㄉ確是沒錢的答案~~
從頭到尾又沒叫誰去花錢~
害我真ㄉ很無言吧~~
畢竟現在的我真ㄉ很需要大吼一下~~
他們沒錢不想去也就算囉~~
我當然要找自己的事去舒緩情緒~~
他們也需要我載回台中~~
我就在想要怎載他們回去~~
嘉源本來也說要陪我~~
還加了一句說~~
怕我又一個人跑去海邊~~
去那裡喝悶酒~~
跑去跳海~~
還說什麼天下第一味啥咪聖芬今天去跳海~~
怕我跟聖芬一樣想不開~~
風聲還跟著搭唱說台中港不是更好ㄇ~~
我真ㄉ很無言吧~~
我現在只想找事情讓自己快樂~~
他們沒節目~~
當然我只好找別人陪我~~
確換來這種說法~~
這一步我選擇去面對朋友~~
踏出去囉~~
卻換來更傷心~~
或許說者無心~~
他們也都是那張嘴而已~~
如果我真ㄉ跟三年前一樣~~
是否我會更難堪~~
是否我會更難過~~
這些朋友我想已經不是我的港口~~
該離開的或許是我~~
等桃子回去阿忠身邊吧~~
一切都完美的結束~~
我所求所想都讓一切隨風吧~~
目前也沒電腦可玩了~~
在也不會有線上任何事煩惱著我~~
獨立過自己的生活~~
該上班就上班~~
該睡覺就睡覺~~
今後也都不想在出門了~~
或許我得到的會更多~~
純到錢~~純到自己的心靈平靜~~
我一定會更堅強更勇敢面對一切~~
當個穩重不讓家人擔心的孩子~~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