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號 我已看透了
最近發生的事情可真不少~~
當然最氣的還是爸爸跟哥哥~~
一直想也想不懂吧~~
都什麼時候怎麼還會想喝酒~~
在加上我跟我哥罵~~
叫他這時候不要在喝了~~
換來的確是~~
哥哥說:怎樣~~要打架還是怎樣~~
我無力也無助了~~
對任何事也不想在眷念囉~~
今天也聽師父說了一句話~~
人其實不是吃不飽~睡不飽~
而是想太多~~心中想的永遠要比做ㄉ多~~
慾望心太大~~
我深深的有體會到~~
也看到一個七八年沒看到的堂弟~~
心中感慨萬千~~
他連動都有問題~~
還不是如此堅強~~
我勒~~
雙手好好~~
雜念一推~~
心情永沒平靜的一天~~
我何苦去面對這一切~~
又何必去怨恨什麼~~
把自己心胸放開來~~
明天的太陽或許更光明~~
電腦也答應給妹妹了~~
今後也沒什麼可玩~~
接下來我會好好面對我的人生~~
一個重新的人生~~
一個獨立的人生~~
我會始終保持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