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號{狂洩心防}風聲阿倩謝謝囉^.^
目前有聽到的聲明都是無言吧~~
沒人相信阿忠會這樣做~~
跟我本來想沉默ㄉ原因是一樣ㄉ~~
這問題牽涉太多太多了~~
我只能說當作我當方面在講就好~~
希望你阿忠今晚跟阿倩說ㄉ會清楚一點~~
最好是可以裝傻到底~~
我不知道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如果一句道歉可以彌補我這心中的痛ㄇ~~
如阿忠說ㄉ話~~
如果他為了一個女人~~
會選擇放棄幾十年的朋友~~
我會安抓想~~
這句話到底是誰在為了女人~~
我想知情的人就知道吧~~
不知道的人要誤會我~~
我也全盤接受~~
要打要罵~~
我一率不還手不還口~~
阿倩說ㄉ吧~~
我明明就是個受害者~~
幹麻還要一直忍氣吞聲~~
可是我能怎麼做~~
嘉源風聲阿倩~~
你們也都是無言~~
我也很無言ㄚ~~
這場病要病多久~~
我會慢慢的去調適~~
也絕不會在讓家裡人看到我的脆弱~~
我會很理智的把自己療好~~
至於以後~~
阿倩也說了~~
大家以後見面ㄉ機會還有很多~~
只不過心裡都尷尬吧~~
所以我選擇到不如都不要當朋友~~
這是最好的辦法~~
我也怕我心軟~~
所以我選擇不面對你阿忠了~~
就讓這一切都放在你我身上~~
誰都不用在提起~~
也希望不要有怨恨~~
我只想帶著笑離開~~
這是上天給我的課提
也一定會有答案
上天關上我一扇窗
一定在為我打開一扇門
這個門如果打開~~
我一定會更加把握~~
更加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