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5號 我該怎麼做.....壓力真大
我真ㄉ搞ㄉ已經累到不行~~
這家族ㄉ人大家都還一直在工作~~
真想不懂有那麼缺錢ㄇ~~
難道不能先放下工作~~
如果不是我當一個孫子輩的~~
我看我早就罵出來囉~~
只能一直慢慢的溝通溝通~~
不過一直都沒什麼結果~~
我盡力了~~
少說一點多做一點~~
能做多少算多少~~
被我大嬸說成這樣~~
真不是滋味~~
我也一直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
到今天我爸終於回來了~~
我真不知該怎麼去面對他~~
心中好多疑問~~
算了吧~~
自己的媽媽~~
有回來就好~~
我心中一個石頭也放下了~~
這一晚我本來想回家睡覺~~
因為我真的好累~~
一回到家嘉源就說要來找我~~
他知道我的苦衷~~
我也第一次在他面前哭泣~~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會堅強~~
還是做不到~~
這種痛真ㄉ不是很好受~~
也叫他教我該怎麼走~~
他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嘉源也說我算被利用~~
也被朋友擺一道~~
可是這個朋友喔~~
他也想不到吧~~
我也只能勸自己想開一點~~
說完我就小睡一下~~
後來聽到我爸回家了~~
我就在趕回去大甲~~
一路狂飆140~160~~
一到就看到風聲跟兩光~~
我真不知我該怎麼跟他們說話~~
想一想我就跟風聲說~~
晚點我想找阿倩出來聊聊天~~
或許這種事他能幫我排解吧~~
我們出去足足聊了三個小時~~
也是一樣沒什麼結果~~
我一直反問如果情況對換~~
妳們會應該怎麼做~~
在當朋友ㄇ???
答案都是不可能吧~~
也一直想不懂阿忠為什麼會這樣~~
這事我能傳出去ㄇ???
他好歹也是個有頭有臉ㄉ人~~
是有說要叫我跟阿忠講清楚~~
我說我也沒必要了吧~~
講一講或許我會比較好受~~
可是朋友這兩個字~~
我真ㄉ無法承受~~
阿倩也知道阿忠好過份吧~~
怎麼也無法想像阿忠會是這樣的人~~
或許理智的人會這樣說~~
如果不理智的人~~
會不會說我應該我細賀~~
沒人叫我這樣做~~
我也一直在問我該不該翻臉~~
這臉如果翻下去~~
我會不會變成一個箭靶~~
阿忠ㄉ好人緣大家知道~~
如阿倩說ㄉ吧~~
明明受傷的是我~~
怎麼還會成箭靶~~
如果是李仔賢或兩光~~
他們會這樣想ㄇ???
就給阿倩跟風聲慢慢的幫我想想~~
我真ㄉ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被桶一刀這麼深~~
有時候還要被消遣~~
現在到底是誰做錯~~
我都想不懂ㄟ~~
想一想最好的辦法~~
應該也是默默的走開~~
師兄....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妳~~
你已經沒資格在讓我尊重囉~~
我不吵也不鬧~~
默默祝福或許是最好ㄉ辦法~~
該還該做的我夠了~~
這輩子我不欠妳囉~~
這也是第二次~~
我能讓第三次在發生ㄇ~~
我選擇走開~~
也可能會選擇去勝威~~
請你以後不要怨恨我~~
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希望以後出陣不要遇到~~
我一定加倍用我在妳身上學的~~
表演到最好給你看~~
不要對我有愧疚吧~~
我是人....................
不是你養的狗....................
也請你不要在跟我說話~~
真的好像在同情我~~可憐我~~
你走你的路.......
我過我的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