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號 盟友比朋友好~~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是不爽中~~
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辦~~
上班都心情不太好~~
被人這樣挑撥~~
還真不是滋味~~
晚上一到家就直接上線~~
跟欣兒聊了一會兒~~
突然安琪也上線叫我入盟~~
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入~~
因為怕入了會帶給欣兒更多麻煩~~
最後我想一想欣兒就說好了~~
我就入盟看看吧~~
本來只是單純的要去跟她們一起玩而已~~
沒想到一入完盟~~
嘉偉先打電話約我出去逛逛~~
一出門之後阿欽就打電話來飆我~~
還真的好笑~~
打來說的話全都不是我講的~~
硬要我什麼我講的~~
還說我就是挺欣兒挺到底就是了~~
我當然也回答說玩個遊戲有必要這樣子ㄇ~~
接下來阿欽就接著說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什麼我跟盟友說什麼如果要打先打我~~
還真奇怪當天吵完我馬上退盟~~
我那裡有說過這些話~~
阿欽還直接嗆我~~
如果我在這樣子要馬上衝回來大甲找我~~
嘉偉在旁邊笑的很苦說{怎麼有辦法玩遊戲玩成這樣}
天堂真的會讓人越玩越退步~~
我當然問是誰在盟頻亂講話~~
阿欽回答說李仔鹹說的~~
ok~~阿欽就馬上掛掉電話~~
我馬上打電話去問李仔鹹~~
他就不太想跟我說誰在盟頻講的~~
那我就直接猜是誰囉~~
李仔鹹也是默認了~~
說他就不想講是她講的~~
那事情我就又明白~~
又打電話去跟嘉源說個清楚~~
媽的勒~~
玩個遊戲有必要玩成這樣子喔~~
大家十幾年的朋友~~
就因為盟友在那講一些五四三~~
阿欽就寧願相信盟友說的話~~
不願來相信我~~
好~~沒關係~~
還特地打電話來嗆我~~
嘉源也趕快上線了解一下事情~~
當然是問事主小奶~~
這下就真的無言囉~~
阿欽說李仔鹹說的~~
李仔鹹說小奶說的~~
小奶說她聽說的~~
還真會推ㄇ~~
事情都已經那麼明朗了~~
一切剛開始都因妳而起~~
現在妳卻還可以跟嘉源說沒有~~
還理由一大堆~~
妳他媽的以為我是白癡還是智障~~
我也看的出來嘉源不太想跟小奶講太多~~
我看我這個朋友比不上一個破麻了~~
這就是你們要給我的答案~~
還叫我算了吧~~
現在我到底錯在那裡我想不懂~~
我也說了要打認id打~~
不要去打一些無辜的人~~
難怪這樣子不行ㄇ~~
十幾年的朋友~~
我開口求情也行不通ㄇ~~
遊戲對你們來說真的那麼重要ㄇ~~
少一個敵人會比多一個敵人好ㄇ~~
小奶今天所做所為我會記得~~
很抱歉~~
從今後大家各走各~~
反正我們也沒交集~~
至於嘉源ㄇ~~
我知道你也很為難吧~~
可是我更無言~~
現在事實都已擺在面前~~
過年大家要聚在一起喔~~
我先說我不可能了吧~~
畢竟你們已經被小奶耍的團團轉~~
也已經玩天堂玩到走火入魔~~
阿欽選擇盟友~~
而來嗆我這個朋友~~
那我何須在有糾結~~
這事情傳出去我也不怕被人笑~~
我退出他們的世界就好~~
想想當初我玩的時候也不會這樣~~
打到寶我有拿過錢ㄇ~~
阿欽賣那麼多天幣我有分到過ㄇ~~
我什麼都沒在計較~~
卻換來這種下場~~
可恨可悲ㄚ.........
一個破麻有辦法把我們搞成這樣~~
呵呵~~笑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