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故事4~我的
在飛回台灣的飛機上,腦子裡已經刻意的不再將他的名字掛著年近30的我還有很多的計劃很多的未來打起精神,開始怖思原來的藍圖也有多愛自己一點的成就感愛情,我比多數女子來的幸運多了雖不能天長地久,但每段戀情都曾經被那麼的愛著?,雖也曾遭到?一次劈腿背叛,但大部分的過程總是甜蜜與浪漫的加上聽到好多悲慘的愛情遭遇,更加認為我已經夠幸運的了我並沒有遺憾,當然這是在回首來時路時的情懷 回到職場後,再一次努力的為了未來打拼工作上也有個照顧我的上司,讓我的日子得心應手老外的信變少了,想必是了解到我們的不同之處吧直到有一天,公司裡從澳洲來的一位會說英文的同事告訴我有一個美國人打電話找我找的很急,請我回電心想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了過去老外在太平洋的另一頭,電話的另一端,大聲地告訴我:“我愛你,我要跟你結婚“霎那間,我的時間空間是靜止的他瘋了嗎?在我又重新出發的時候,他又來攪和嗎?疑問的口氣一出,他近乎吶喊地告訴我,他想清楚了結婚跟失去我,失去我會讓他更痛苦拿著電話的我,不敢致信的呆坐在那裡幌了一下神後,問他你是當真的嗎?他溫柔的回答,我要你在我身邊,嫁給我沒有鮮花,沒有鑽戒,沒有浪漫的求婚場面我答應了
以為從此事情就像上了軌道的車一樣,可以平順的滑行出去卻不知波濤洶湧的氣氛,從愛我的家人中撲面而來從沒料到家人完全不能接受我的決定從小生長在心連心的家庭裡,兄弟姐妹中誰也沒離開家裡太遠我的一枚炸彈就這麼地炸了開來爸爸氣地說,如果要嫁外國人,要跟我斷絕父女關系,因為愛我媽媽一直帶著憂傷的眼神沒說什麼的不發表意見,因為愛我兄弟姐妹雖沒正式地說不贊成,但卻擔心所有的未知性又在那麼遙遠的國外而替我擔心,也因為愛我我隱隱約約感到一股不支持的氣流正在流篡著,就連好友也因為我會遠離台灣而要我三思而行從不知道會有阻力的我,面臨了人生重大的十字路口內心交戰,跟家人有著深厚的感情,離開他們談何容易到了異鄉,文化背景跟?言的不同,我又能有個立足之地嗎
離開台灣真是正確的抉擇嗎
這一想盡也想了好幾個月老外知道我的難處,耐心的等待著他也同時在跟家裡溝通,他後來才告訴我其實家裡也沒一個人同意他的決定甚至喜歡我的他的父親,也都認為他只是一時好奇,沒交過東方女孩子而意亂情迷但獨立自主的他,力排眾議,堅持他的決定,告訴家人他勢在必行而我也盡力跟家裡溝通,希望能得到祝福家人畢竟是愛我的,也希望我有個好歸宿,老外看起來就是個善良的人,看久了也還蠻順眼的說要跟我斷絕父女關系的老爸,放棄了堅持每天都來問我,你的車要不要我幫你打蠟,希望能再?我做些什么媽媽也來東交待西交待,為我這個第一個出嫁的女兒做婚前教育兄弟姐妹間也像是有默契般地為我的即將遠行默默地作心裡準備所有的難題與瑣事都在家人的愛與諒解中得到解決我?怀感恩的心和更多對親情的不舍夜裡的眼總是明亮的,環顧著即將遠離的每個角落排山倒海的離別苦楚伴著不舍的眼,直到天明 那年年底,老外來了我們在忠孝東路上的大飯店宴客走進禮堂時,弟弟幫我放的unchained melody 感性的響起
全場發出感動地贊嘆聲,不同于一般的結婚進行曲我們已經有了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從此老外緊緊握著我的手,我們正式一起心手相連走向未來
其?不大有勇气寫離開台灣時的送別場面
因為雖然已?快20年了,想到還是會難過 感謝老天給了我這麼一個從小在愛中長大的環境到機場前已經交待家人不要送機,我非常了解自己對家人的牽掛與愛臨走前已哭紅了雙眼,媽媽來到樓下送行時的情景,一輩子也忘不了姐姐妹妹也都強忍著淚水,希望我能一直幸福下去原來所謂的生離就是如此,是那麼的?以忍受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告訴所有人別嫁的太遠啊真的是會很難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