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X 認識HIDE桑的點點滴滴.... ̄ˇ ̄
穿軍服的HIDE桑是此的帥呀,我最愛的HIDE桑!
說一下我認識HIDE桑認識X的心得點點滴滴好了
其實我很早之前有接觸過 X .......剛接觸 X 時是我高中時期 ( 好像我己很老似的.. ) 因為高中某個時期看過X的影片 ( 是我姊向朋友借的一捲錄影帶是早期的X的影片), 那時對YOSHIKI桑的卬象超深刻的!!( 如此美麗夢幻的人呀 ), 但是就是沒有記得看過其他的成員的記憶, 只對YOSHIKI桑在彈琴的畫面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但那時也沒有多去注意 + 更近一步的認識 X....不過我姊有去買X 的卡帶 ( 也就是錄音帶.. 感覺我們好落伍喔..= =///) 我對那捲錄音帶的封面也是卬象超深刻也是超喜歡的 , 那捲錄音帶就是  Jealousy REMASTERED EDITION看到封面是如此魅力的YOSHIKI,那時就被YO桑有一點迷住了,當然卡帶上也有其它的成員的照片就是這張...,不過當時只對YO桑特別喜愛,對其它的成員只覺得主唱的頭?好誇張呀, 還有一位感覺很特別也很誇張的裝份 ( 居然是我最愛的HIDE桑~~可惡呀~~那時我眼睛是怎麼了, 居然沒更認識HIDE桑~只覺得他是一位很愛搞怪的人而以,那時對HIDE桑只有這樣子的卬象..現在想起來我就想哭~~可惡~~ ) 我也記得那時我姊跟我說X有一位吉他手去世了,當時我以為是PATA叔....不好意思,那時我不是要詛咒PATA叔的...於是我也把帶子放來聽,音樂真得是讓我有點吃驚呀, 真得是很好聽的音樂, 我喜歡這樣子類型的音樂了(搖滾 + 古典的音樂.. ) ,卡帶裡我最喜歡的是Love Replica了,當時我還以這首曲子是YOSHIKI桑作的, 不知怎麼地就覺得是YO桑作的音樂... 每天一有空就放來聽, 首歌重覆聽是最高的....
那時我姊也很迷CLAMP的作品,也買了X 這本的漫畫,我看了之後也是非常的喜愛,而且人物都是超帥的(誰不喜歡帥哥呢.... ), 所以那時也在瘋CLAMP的作品漫畫( X, 東京巴比倫, CLAMP學園偵探團, 庫洛魔法使, 創龍傳...這些都是我看過的..還有其它的不記得了.. ) 我也去買了創龍傳的海報呢~~看我多瘋, 後來我姊有去買了"X" 動畫的錄影帶,當然是CLAMP的動畫作品的帶子了,當然也聽到X的歌了,沒錯是X的歌, 是TOSHI桑的聲音.真得是很迷人呀,跟動畫超合的....不過一段時間後也沒有在看了...當然也就沒如此繼續迷下去了......X的音樂也到此結束了,因為當時我最愛的音樂還是西洋音樂........
幾年後又不知什麼的情況下讓我再次接觸到X ( 真得是很偶然的情況下呢~~我也覺很不可思議 ̄▽ ̄)~~~是我在上網時無意間看到 X早期的影片, 那時高中的記憶又一點點回到我腦中了,還是如當初聽的一樣好聽呀~~X 的音樂,TOSHI的歌聲這次打入我心中了,所以我也就開始查一些X 的事蹟...當中居然發現HIDE的名字查詢是為最多的,所以也查了HIDE的消息,才發現去世的吉他手是HIDE桑,不是PATA...然後帶著好奇心查了一下HIDE的事情......真得是一位另人非常尊敬的吉他手呀..不過不知怎麼地,我居然沒去找HIDE桑的照片, 就跑去查YOSHIKI的消息了,那時還是覺得真得是好迷人呀,好像洋娃娃喔~~如此迷人的人居然是個豉手, 高中時我以為YO桑是鋼琴手....太讓我驚訝了...
有進一步的認識X 後, 我才去買了X 的一個影片~~就是....DAHLIA THE VIDEO PART Ⅰ?PART Ⅱ,的DVD, 到手後馬上放來看看,哇~~真得是好有爆發力的演唱會呀~~TOSHI桑的歌聲如此的高亢迷人呀, 看到YOSHIKI打豉的樣子,哇!!太棒了,我呆住了,實在是太迷人的音樂了,打鼓的樣子超棒的,真得是很棒的樂團呀....當我很認真在看在聽的同時,一個全紅的身影出現了,這一出現....眼睛不得不轉移...,真得是馬上轉移注視, 看這一位紅?穿紅皮衣的吉他手, 哇~~有夠帥有夠帥有夠魅力的人呀,完蛋了...我移不開眼了,這世上居然有這麼一位如此亮眼的吉他手,這一刻~~~我己走火入魔了,我己深深的被HIDE迷住了 (當時這DVD就一直被我重覆放來看,一直看HIDE桑看X的現場演唱會是如此的棒) , 隔天我才再重新的去查X去查HIDE桑的所有的一切一切,也看到HIDE桑去世的內容,畫面,心理真得是難過到不行,真得是感覺上天很不公平,為什麼讓一位這樣這麼棒, 這麼好的人, 這麼優秀的人才這麼偉大的吉他手這麼早走呢,真得是天妒音才呀~~(可惡~~ 我哭~~~~)........
認識HIDE桑後,也看完影片後,也想再買X的演唱會DVD..那時還沒聽過HIDE桑唱歌的聲音,也是在看過網路上的影片才知道到,HIDE桑的創作力是如此的驚人如此的好聽呀,個人演唱會是如此的棒如此的吸引人呀,,,,所以我就接二連三的買了X還有HIDE桑的所有的影片DVD,CD...後來又到處找有關X還有HIDE桑的相關商品..雜誌,寫真集..還有其它等等,不過還是以HIDE的商品為最多...收集的這半年多真得是心理備受壓力呀,每天都是瘋狂的找商品,到處問,找到後就請人幫我買,然後再等消息,每天都弄到很晚才睡,隔天又要早起上班,一直重覆快半年,所有的商品才買齊,我才可鬆口氣,....總算都大概買到了,不過也敗光了我所有的存款就是了.....(那個價錢,如果被我媽知道了,我媽大概會氣昏過去吧~~所以決不能讓她知道呀...雖然花了我所有的存款,,但是值得呀~~~~以後還有商品我也是要繼續買呀.... )...我的房間裡都快擠爆了呢...都是X 還有HIDE的東西..... ...不過再擠爆一點吧~~~~
收集完後比較有空閒時....我決定用一個我自己的部落格,我所愛的HIDE桑的部落格...(作這個部落格後,我又開始忙了,每天也是弄到很晚才睡,也覺得睡覺是一個浪費呀,但不行,隔天我還要上班,所以至少也要睡一下,要不然出錯了,會被?的......)同時我也加入了好幾個家族, X FAN家族真得是很棒的家族呀,可以認識許多同好真得好幸褔~~看到更多的分享內容超開心的.........我的部落格也總算是有個樣子了,也從中認識許多的同好真得是好開心.....就算每天都在工作上遇到困難, 有不開心的事....我只要來我看我自己的部落格, 看看HIDE...再不開心的事, 都會忘記.........
不知不覺我認識HIDE桑也己兩年了(再多一點.......)每天都看著我所愛的X 看我最愛我最愛的HIDE桑迷人的一切...HIDE桑在演唱會上的一舉一動, HIDE桑愛玩的樣子, HIDE桑感性的樣子, 彈吉他的樣子, 唱歌的樣子, 生氣的樣子(HIDE桑也是會生氣的...廢話~), 溫柔的樣子, 搞怪的樣子,,可愛的樣子,執著的樣子,帥的樣子,美的樣子,邪惡的樣子...,,全部一切一切...是如此的吸引人呀.....對HIDE桑的愛也要一直一直下去...........永遠永遠~~~~
HIDE桑!!!我們都很幸褔呀~~~能認識您就是最大的幸褔了...........要永遠幸褔哦!!!!!各位X迷HIDE迷~~.....(END~)
PS:不好意思,我的文才不好,所以內容有點糟還請多多包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