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偷偷 自制標題圖
作品作者:

引用文章請整篇帶走並用正確方式引用如果不確定自己引用方式是否正確,請觀看教學
引用 請至 ,這也是一種尊重。謝謝大家能配合。
此作品僅供奇摩部落格使用,請勿修改或是有商業行為喔 !! ------ |模仿排版||合併文章||盜取圖片||盜取文章||修改圖片| ------
這些可是小人行為喔。
最 近 很 愛 玩 偶 系 列
突 然 想 到 多 年 前 偷 偷 也 很 喜 歡 的 一 款 娃 娃
這 款 娃 娃 我 不 記 得 正 確 名 稱 ,以 前 我 叫 他( 大 眼 娃 娃 )
但 是 很 多 人 說 叫 ( 小 布 )這 支 娃 娃 可 不 便 宜 呢 !!
但 是 很 抱 歉 的 是 ~ 很 多 圖 片 是 3 ~ 4 年 前 就 收 藏 滴
這 款 娃 娃 應 該 也 是 有 跟 著 流 行 走 滴 吧,當 我 走 復 古 風 好 了!!
 
 /*Logo center*//*logo 圖片置中 - 語法開始*/#yblogtitle .mbd,#yblogtitle .mft{font-size:100%;text-align:center;}/*http://tw.myblog.yahoo.com/fly-stolen*/#yblogtitle .thd a{width:168px;height:40px;top:-0px;position:relative;left:0px;display:block;}/*logo 圖片置中 - 語法開始*//* 自訂部落格標題 - 語法開始 */#yblogtitle h1 {display:block;float:left;text-align:center;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width:400px;height:200px;font-size:0;line-height:0;text-indent:-5000px;overflow:hidden;cursor:pointer;cursor:hand;}/*http://tw.myblog.yahoo.com/fly-stolen*//* 自訂部落格標題 - 語法結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