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的一天
今天真是不順遂的一天呢,下午被公司的同事罵..晚上又被人使臉色看..好像我很欠罵的樣子..嚕..
跟自己說過不可以再發脾氣,可是有時真的好難受;但想到事後在來懊悔自己生氣,好像我更不能接受
今天晚上上課時,聽併班的文志說他們的班長(阿班)上個星期四休學了,我聽了覺得好難過..雖然沒跟阿班聊過很多,但印象中他是個樂天豪快的班長..本想多與他多多交流,如今卻再也沒機會了..
會不會那天我也受不了當班長的壓力呢?不敢在繼續往下想了..盡我本份就好了,我到龍華是為了多學習,從沒想過我會去當班長,因為當班長要客觀,為大局著想,為著學校,同學兩方的立場做最中立的決定..
但能體會我心情的人到底有多人呢?進四企2A的阿班,你在龍華的職責已了,接下來會有人接替你班長的棒子..一方面我好羨慕你,一方面也希望你工作上和人生能順利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