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銀河洞越嶺
這星期鋒面報到
一早出門飄著毛毛細雨要下不下
在新店捷運總站等候團員到齊
天氣不好還是抵擋不了愛爬山的大伙
八點四十左右搭乘往大崎腳的公車
踢2Km的北宜公路
再踢2Km的產業道路-銀河路到登山口
有人問我為何叫銀河路
我回答說:晚上你上去銀河洞,我在下面產業道路來回開車的燈光軌跡算不算...
哈哈...這是我的笨回答
抵達登山口一路街底陡上至銀河洞
由於背十幾Kg的重裝
先行一口氣爬上銀河洞
居然下大雨...= ="
為啥兩次辦的新店地區的活動都給我下雨
難道我帶賽...
等團員全部抵達後稍作休息
有人不知先走上切到越嶺
趕緊追上找人
還好還知道在叉路等候
背重裝一路狂奔...我的媽!喘死我了...
等候隊伍到齊後順摸了待老坑山三角點
一路上溼滑
ㄚ~聲慘案四起
進樟湖步道後已經快中午
路途經過民宅
就在民家前的棚子下屆地方開伙
實在"救甘興"...
午餐後續接步道下至樟山寺打印
稍作休息下至政大校區大門口搭公車解散
拍謝~這次下雨,相機給同事拍...照片少的可憐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