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阿里山檜木精油
*~ 我愛阿里山檜木精油 ~* 以下是阿里山小姑娘,平常使用檜木精油(hinoki)的分享 ~ 因為有好多人不知道,檜木精油(hinoki)要如何使用? 其實檜木精油在平常時就可以隨身帶著,可以隨時享有森林的芬多精 ~ 讓忙碌的現代人,隨時可以解壓和放鬆的天然好方式唷!
▲平常阿里山小姑娘都會在手心滴上數滴檜木精油,雙手磨擦加熱後.合抱於鼻前用力深呼吸!
▲阿里山小姑娘,喜歡在車內噴些檜木精油,可芳香,分解空氣中的雜質。
▲阿里山小姑娘平常養生的方式: ,用熱開水約200c.c.,再滴入5滴的檜木精油,用嘴和鼻交替吸換氣,約十分鐘。
▲阿里山小姑娘,喜歡在浴缸中,滴入二~三滴的檜木精油,舒服的泡在熱水澡中。  方法:浴缸裡滴入1㏄《約20滴》檜木芬多精,泡熱水澡,直至流汗為止。 
▲阿里山小姑娘,有時也滴入檜木精油約2 ~3滴至木桶中泡泡腳。
▲阿里山小姑娘, 有時不小心被蚊子或是可怕的小黑蚊叮了,
我就會趕快用檜木精油擦一下,才不會一直很癢 !

▲阿里山小姑娘,用棉花沾檜木精油,擦於腳上,每日數次,不僅芳香也怡人!
▲阿里山小姑娘最愛洗頭後,用些檜木精油護髮 ~ 味道清新怡人!
。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  方法就在你我的創意中,你也可以是生活智慧王。 
http://www.okno1.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