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馬航前CEO或再次臨危受命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援引路透社20日報道,曾在2005年至2009年期間執掌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幫助其走出嚴重虧損局面、實現創紀錄盈利的伊德裡斯·嘉拉可能再次臨危受命,接手面臨重組困局的馬航。伊德裡斯是馬來西亞政府正在考慮任命的人選之一。
  近日,馬來西亞國有投資公司國庫控股公司火速實施了對馬航的首輪救助措施,並計劃於本月內做出詳細的“馬航重組方案”。有消息稱,馬航可能會被國有化,成為國庫控股100%出資的國有企業,從馬來西亞交易所退市。而在馬航實施重組前,可能將面臨大規模裁員,預計裁員人數將高達總人數的20%,規模上千人。
  2009年離開馬航之後,伊德裡斯一直負責領導馬來西亞政府的“績效管理和落實部門”。其參與制定的馬來西亞政府“經濟轉型計劃”要在2020年之前撥款4440億美元,提升私人投資,幫助馬來西亞晉升為發達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