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1來源: 信息時租房子報 作者: 韋英哲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韋英哲 通訊員 粵考宣) 昨日,省教育考試院下發廣東省2014年第二批本科B類院校(含藝租辦公室術、體育類)徵集志願投檔情況。記者發現,今年二B需補錄1.5萬人,文科補錄投檔線為463分,低於二B線20分;理科450分,低於二B線15分。考生須於8月1日18:00至8月2日18:00登錄“廣東省普通高考徵集志願系統”填報志願。
  記者昨日從教育考試院獲悉,我省二B本科院校(含藝術、體育類)的第一次錄取工作基本結束,該mSATA批次大部分院校順利完成了招生計劃,但由於考生志願不平衡,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計劃,文理科、藝術科類共有1.5萬多個計劃需要徵集志願,其中文科8000多名,理科6000多名,藝術1000多名。
  省招生辦將於今日公佈有關高校缺額專業計劃情況,組東森房屋織未被錄取的資格線上的考生進行徵集志願二次錄取。今日18時至明日18時,考生可登錄廣東省普通高考徵集志願系統(網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報徵集志願。考生在網上填報志願並網上確認後,須於8月3日10:00前持本人准考證、身份證和高考成績證明到所在市、縣(區)招生考試機構指定的報名點打印徵集志願表簽名。
  據分析,由於獨立學院和民辦學校收費高,導致家庭經濟困難的考生報考這些院校的熱情“減弱”。對此,省教育考試院負責人表示,國家高度重視ssd固態硬碟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資助工作,目前在高等學校建立的助學制度,公辦學校和民辦學校是一視同仁的。該負責人強調,新生報到時,高校都開通“綠色”通道,不會因學費問題拒絕學生入學。
  二B院校補錄投檔線
  文科類:463分(其中廣東科技學院、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廣州工商學院、廣東理工學院和廣東東軟學院為448分,其他高校為463分及以上,含政策性加分,下同)
  理科類:450分(其中廣東科技學院、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廣州工商學院、廣東理工學院和廣東東軟學院為435分,其他高校均為450分及以上)
  美術類:文化總分310分,術科統考205分
  音樂類:文化總分310分,術科統考200分
    (原標題:二B補錄1.5萬人 文科降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