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海峰實習生張帥領文圖
  本報商丘訊7月18日,商丘市梁園“6·17”命案告破,6名外逃的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商丘,並指認案發現場。據記者從商丘市警方瞭解到,6月17日凌晨,曹某、張某等人在商丘市中環廣場附近一家KTV唱歌時,與在此消費的謝某、梁某等6人發生打鬥。曹某被砍傷後跑至該KTV附近一家快餐店內,後經搶救無效死亡,謝某、梁某等人逃跑。命案發生後,商丘市公安局民警在全國6省20個縣市進行追捕,7月14日終將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
  7月18日上午,押解著謝某、梁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的警車駛進商丘市中環廣場,幾十名特警將犯罪嫌疑人押下警車,對案發現場進行指認。
  經商丘市公安機關調查,雙方當事人除一人為安徽人外,其餘均為商丘人。
  6月27日,商丘市公安局通過官方微博“平安商丘”、官方微信等方式發佈了《致梁園“6·17”命案在逃嫌疑人謝時勛等人的公開信》,勸逃亡在外的謝某、梁某等人早日投案自首,並公示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和身份信息,發佈協查通報。
  商丘市梁園“6·17”命案發生後,商丘市公安局立即成立專案組,專案組民警經過27個晝夜的連續追捕,轉戰安徽、江蘇、浙江、江西等6個省20個縣市,終在7月14日,在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將謝某、梁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
  目前,該案件的具體細節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KTV內起爭執雙方打鬥致人亡6名犯罪嫌疑人已全被抓獲)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