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耿珊珊)昨日下午6時,楚河漢街昭君廣場人流熙熙攘攘,本報世界杯足球寶貝受邀驚艷亮相,為“漢秀”全球開票助威站台,吸引近千名市民駐足觀看。
  6位身著巴西、意大利、澳大利亞、阿根廷等國家隊隊服的足球寶貝,以熱辣的走秀火爆開場,並表演現代舞、經典老歌連唱等才藝。
  昨日的“漢秀”表演“科技範”十足。只要現場觀眾進入3D畫體驗區,機器就會自動打印3D版人物肖像。在AR增強現實體驗區,觀眾一站在地上的方塊區,任何肢体動作都會以水柱、水流的形式呈現在大屏幕上,“漢秀“的水元素一覽無餘。
  據瞭解,將於12月20日開幕的“漢秀”,6月20日已在全球範圍內開始接受預訂,此次邀請本報世界杯足球寶貝前來助力,觀看足球寶貝表演的現場觀眾只要掃二維碼,就可獲得“漢秀”門票現金抵扣券。  (原標題:助力“漢秀”全球開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