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張勐
  自去年6月中原信托與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以來,雙方積極秉承合作原則,通過多方面、全方位、多方式的融資渠道,中原信托已累計為航空港區的基礎設施建設募集並提供到位資金30億元,用於港區的各項基礎設施建設,為航空港區的建設和發展提供了有力的資金支持。
  鄭州航空港區作為《中原經濟區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戰略意義重大,受到鄭州市政府的高度關註並得到其大力支持。2014年,鄭州航空港區繼續保持良好的發展態勢。據悉,2014年一季度,全區共完成生產總值75億元,增長15%;固定資產投資40億元,增長24%;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60億元,增長18%;地方財政總收入10.4億元,增長51%;外貿進出口總值73億美元,增長9.6%。民航旅客吞吐量366.3萬人次,增長28.3%;民航貨郵吞吐量9萬噸,增長136.5%,增速繼續位居全國首位。便捷的配套設施增添了鄭州航空港的活力,國內外知名企業紛紛入駐更增加了鄭州航空港的內涵和實力。僅在電商方面,菜鳥網絡在鄭州航空港閃亮登場後,京東、UPS、聯邦快遞、DHL、四通一達等行業巨頭便相繼入駐,而微軟中國的入駐不僅再次提升了鄭州航空港的檔次,更彰顯了鄭州航空港區的巨大魅力和無限潛力。
  中原信托將繼續發揮信托制度優勢,加大產品創新力度,利用信托金融工具讓更多的投資者參與鄭州航空港區的建設,分享港區發展成果。s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原信托持續發力 航空港區再次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