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日前,記者從江寧高新園區獲悉,由政府統一規劃的國內首家構建移動終端、網絡實景店和線下實體店全渠道銷售服務平臺的超大型專業市場集群——南京萬宇國際汽車五金博覽中心,即將在該園區104國道旁的梅龍湖畔亮相。總規劃用地700畝、建築面積130萬平方米、投資70億元的這個“商貿巨無霸”,彙集汽車汽配、二手車、汽車用品、維修改裝、五金機電、工程機械等眾多行業,集聚倉儲物流、電子商務、酒店會展、辦公居住、消費體驗、餐飲娛樂等功能於一體,形成一個新型的現代化市場綜合體。
  隨著南京打造“綜合樞紐名城”,對周邊城市的輻射帶動能力在不斷加強。目前,南京汽車保有量約200萬輛,每年以兩位數的速度在增長,再加上對安徽、蘇北等地的輻射,每年將產生500億以上的汽車及汽車後市場消費;同樣,五金機電、工程機械市場年銷售額也達五六百億元。然而,去年以來,主城內的汽車、汽配紛紛被拆遷。因此,南京急需一個適應時代潮流的超大型專業市場,來集聚和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
  南京萬宇國際汽車五金博覽中心是江寧高新園區引進的重大產業轉型項目。萬宇實業是中國專業市場的領軍企業,2001年起,相繼在上海、蘇州、南京、昆明、曲靖等地,建設了十個大型專業市場。作為該公司推出的“第六代專業市場”,南京萬宇國際汽車五金博覽中心立足南京、面向華東、輻射全國,集聚汽車及汽車後市場、五金機電、工程機械等行業,構建移動終端、網站和實體店等全渠道銷售平臺,將對傳統市場的運作模式帶來重大變革。此外,為增強消費體驗感,還要建設汽車主題公園、汽車影院、汽車賽道等。另據瞭解,有別於傳統市場,南京萬宇國際汽車五金博覽中心還將傾力打造南京地區首家私家車服務基地。
  (楊 文)  (原標題:“升級版”汽車五金市場集群落戶江寧高新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