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桂林2月17日電(趙琳露 楊陳)2月17日,記者從此間召開的廣西桂林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獲悉,桂林將大力發展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養生養老產業,全面放寬市場主體準入條件,鼓勵民間資本投入,並圍繞“旅游度假—養生長壽—醫療康復—研發製造”產業鏈,發展相關新興產業。
  作為國際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桂林也是中國十大宜居城市之一usb。近年來,桂林依托山水不僅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來觀光,也吸引了一批養老服務項目先後落戶於此。
  據悉,今年桂林將編製實施健康養生養老中長期發展規劃。加燒烤快推進琴潭“棲息式”社會化養老產業示範區、永福獅子湖、信和信智慧健康產業園等7個項目建設,改造提升萬福休閑旅游區療養院(所),新建10個居家養老服務中心。
  “良好的生態環境是桂林的最大優勢和最大特色,我們要切實走出一條有別固態硬碟原理於傳統發展方式的新路子,在促進經濟不斷發展的同時,讓桂林的山更青、水更綠、天更藍、空氣更清新。”桂林市代市長唐琮沅表示。
  2013年,圍繞“建設桂林國際旅游勝地要從整治環境入手”,桂林強力推進環境綜合整治和“美麗桂林·清潔城鄉”活動,實施農村連片整治示範項目235個,27%的鄉鎮實現農村生活垃圾“村收鎮運縣處理”,87%的自然村實現污水集中處理萬利多製冰機。全市每萬元生產總值能耗下降3.14%。
  以科學保護漓江為重點,進一步健全漓江生態保護體制機制,著力抓好青獅潭水庫綜合治理,積極開展“綠滿八桂”造林綠化工程,環境質量指標在全國重點城市環境綜合整治考核中名列前茅。漓江2013年成為中國唯一入選全球最美15條河流之一。
  唐琮沅指出,2014年桂林仍將加強環境治理和生態保護,全面加大環境監測和執法力度,抓好污染源頭與環境隱患排查治理,嚴格落實環保目標責任制和環保“一票否決制”,統籌推進治水、治山、治大氣。同時,重點推進清潔能源、油改氣工程、低碳旅游、循環農業、可再生能源建築應用示範和綠色建築等領域低碳工程建設。(完)  (原標題:桂林將大力發展“棲息式”養生養老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