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視發佈會現場
  原標題:樂視TV推出70英寸超級電視 讓私家智能影院進入千元消費模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竹):1月15日,樂視TV在京正式發佈全球首款全體感智能電視UI系統——LetvUI3.0,進軍超大屏幕智能電視市場。當天,樂視TV還推出了70英寸超級電視Max70,讓私家智能影院直接進入千元消費模式,進入尋常百姓家。
  LetvUI3.0具有輪播桌面,新增收藏、編輯、歷史等功能,可一鍵呼出節目單;日曆增加節假日功能;除了能搜電視劇、電影、音樂,還能語音直接查航班和火車票。它配備電視管家,具備內存清理、家長控制、保護隱私三功能,配有定時鎖、攝像頭鎖、應用管理等,並且是全球首家支持可換主題的智能電視系統。這款UI系統從系統到應用,體感全覆蓋,配合體感攝像頭,揮揮手可輕鬆完成桌面切換、頻道選擇、使用應用程序等操作,讓交互變的更加細膩、規範。
  自2013年年初,樂視盒子C1開售以來,樂視TV智能終端總銷量突破120萬台,其中超級電視銷量30萬台左右,遠超預期。在此基礎上,樂視TV當天再推出全球首款4核1.7GHz,70英寸超級電視Max70,兩倍性能於同類產品,且使私家智能影院直接進入千元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