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郭鵬)面對紛繁複雜的家政市場信息,如何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家政服務,如何才能瞭解一個家政服務人員的素質?在昨日舉行的河北省首屆青年創業圓夢大賽決賽上,由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大學生褐藻醣膠打造的家政誠信咨詢信息服務平臺項目解決了這個難題,該創業項目通過借鑒電商的評價模式,計劃搭建一個全市的家政評價平臺,讓消費者能及時瞭解家政評價信息。
  最終,在決賽中,該項目獲得大賽一等獎,並獲得5萬元創業扶持資金。此外,本次大賽還評出二等獎1馬爾地夫名,三等獎3名,特別鼓勵獎1名。對於獲獎的創業項目,大賽組委會除提供一定數額的資金資助外,還將派出創業導師進行“一對一”跟蹤指導,併在人才、管理、法律、財務等方面,協調有關部門給予相關支持。
  “2013郵儲杯·河北省首屆青年創業圓夢大賽”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中小企業局、省工商業聯合會等單位聯合主辦,本屆大賽的最終獲獎名單,將在河北新聞網的大賽官方網站(cy.hebnews.cn)公佈。  (原標題景觀設計:河北青年創業大賽冠軍獲5萬元創業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