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企劃財政部17日表示,二十國集團(G20)的財務部和央行以及國際金融組織相關負責人等31名將於19日訪問開城工業園區。
  據報道,訪問團由土耳其、沙特、印度、加拿大、墨西哥、俄羅斯、德國、印尼、西班牙、英國、法國、瑞士、哥倫比亞、盧森堡等14國的15名局長級或科長級人士、國際組織4名官員、學術界和研究界的3名人士、二十國駐韓使館的9名員工組成,國內外媒體也將陪同進行採訪。
  報道稱,此次訪朝是韓國統一部為增進國際社會對開城工業園區的瞭解而推進的。朝鮮12日先向韓國提議召開開城工業園區韓朝共同委員會會議,並接受了韓方提出的二十國集團訪朝要求。
  訪問團將於19日下午2時抵達京畿道坡州市非軍事區的都羅山韓朝出入境事務所,2點30分越過軍事分界線前往開城。下午3點許,訪問團將訪問開城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並聽取有關彙報,而後參觀基礎設施和入駐企業。
  韓國企劃財政部介紹,此次二十國集團訪朝是企劃財政部和澳大利亞財務部18-19日共同召開的二十國集團首爾國際會議的附屬活動之一。  (原標題:二十國集團及國際金融組織相關負責人將訪問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