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北大荒總經理遭證監局三年禁令的處罰通知絲毫沒有起到殺一儆百的作用,反而還刺激了北大荒股價的逆勢上揚,昨天北大荒股價債務整合大漲9.08%,報收於14.54元。
  20二胎日晚間,黑龍江證監局下發處罰通知,北大荒總經理丁曉楓未來三年內不得擔任上市公司的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職務。黑龍江監管局同時還要求北大荒就此前公告中對北大荒米業股權轉讓的細節再次補充公示。
  二級市場方面,北大荒主力資金似乎有意與管理層對著乾,前期幾房屋二胎次公告被調查,股價都是拉上漲停,昨天公告總經理遭免職,結果又再度衝擊漲停板,成了土地概念的領頭羊。受到土地流轉概念盤中大幅拉升的影響,北大荒無懼證監局調查,股價逆勢大漲,盤中甚至一度還封上漲停,收盤也大漲9.08%,位列滬指漲幅榜前十。北大荒是我國目前規模最大、現代化水平最高的農業類上市公司和商品糧生產基地,是國家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之一,7月以來股價翻番。從最低6.77元一路攀升至昨天收盤的14.54元。
  除了北大荒之外,其餘土地流轉概念股也大漲,其中新農開發漲4.60%,正邦科技大漲近4%,海南橡膠褐藻糖膠漲幅近2%。  (原標題:無懼證監會調查 北大荒股價逆市大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cnytvss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